close

遇見佛萊迪~ 我的superman~ 是無敵又強壯的緣份!

雖然我的superman家境不好,但他是個很認份又努力的少年仔,所以我很放心地把自己交給了他。

(此篇會是閃光文…:P)

 

一路走來,跌跌撞撞,因為個性和價值觀的磨合,初期吵架的次數相當驚人。

我們兩個非常白手起家,從學生時代就打工自己過日子,什麼叫跟家裡「伸手要錢」???

而我家難念的經幾度造成兩個人會面臨分手… 只是因為佛萊迪是superman,所以他接受我的所有,不論是優點或缺點

有一段時間,他每天載著我從觀音騎到淡江大學、再騎到北科~ 這一件事蹟足以讓我對他死心蹋地。

學生時代到現在出社會,我們渡過了彼此的迷惘期、遠距離,然後到今天我們一樣歸零重新打拼 :)

我們手上沒有任何成本、沒有美好的家庭背景、沒有任何的支援,因此我們很自由自在,也打破了「貧窮夫妻百事哀」

「尊重」在彼此之間是很重要的禮貌,在一起七年多,還是會對彼此說「謝謝、對不起」~

我們為錢吵架的次數是… 五根手指還嫌多~ 

相反的,我們兩個可以為了討論怎麼賺錢而樂此不疲。(就算是白日夢也很美的)

我們走過愛情長跑,拒絕許多不同的誘惑,而晴仔的出現正是圓滿的開始~

 

我強壯的肩膀成了我和晴仔的superman,無微不至的照顧。

每天都哄著晴仔睡,讓我先去睡覺,他就這樣熬夜顧小孩,再怎麼熊貓眼的superman,隔天還是會認份地起了大早準備上班!

昨天我生病感冒,整個人就掛在床上,他還是很體貼地告訴我「妳很棒」(媽呀,這是偶像劇的劇情嗎?) 

不管我剛生完小孩的醜樣,他還是會說我很美~ 不管我笑得超級瘋狂,他還是會說我很可愛…

我大哭完後,他會說「妳很棒,不要哭了」。

我遇到挫折的時候,他比我還更有信心地告訴我「妳一定可以的」

這些不是甜言蜜語,我有看到他的真心! 

他不在乎路人的眼光把我抱起來、揹我

他用了 大部份的男人 都不敢做的求婚方式… (雖然說我很 "驚" "傻眼")

今天我上班,他才睡四個小時,就很努力地載我上下班,你說我怎麼能不感動~

看著他現在呼呼大睡… 何扣鼻何得何能阿~~ 我相信 我們不僅能共享樂更能共苦。

 

在愛情的這門課學到很多,這是每個人必休的課程,不論是吃醋、羨慕、滿足、幸福、分手、復合、吵架等,都可以探索到不同層面的自我 about your heart & mind~

 

最近我要開始寫一些有關愛情的文章! ^__^  ya 希望大家都能夠和何扣鼻一起幸福!

 

最後,

謝謝Superman教了我這一門課… 人生重要的一門習題。

現在要努力人生的下一個階段~ 相夫教子… 娘子、相公… :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