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是命中註定的事,會跟著妳的小孩就是會跟著妳,懷范晴晴時有很多禁口,但這胎完全走隨性風,因為這是緣份。

不管是不是懷孕初期,整個孕期皆是風險,若在懷孕初期怎麼了,也只不過顯示「胚胎並不健康」,就讓生命自己做抉擇吧!

 

打從快六月的時候就開始和佛萊迪準備要懷第二個寶寶,一來「想讓晴仔有個伴」、二來「追求龍馬精神」、三來「算命早有預言…」。

不曉得是什麼原因,在還沒懷孕前,我每次看到晴仔就認為她會當姊姊,既使是驗孕只有一條線。

我記得在剛懷老二時,我的經期是嚴重Delay,這情況跟晴仔一樣,就至附近的婦產科做檢查…

「沒有懷孕哦…」醫生說,當下聽到只覺得可能是我工作太忙的關係吧,那陣子剛好有展覽…心裡難免有些失望與困惑?

還記得那時醫生說「你想要吃催經藥嗎? 你可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致,至少子宮卵巢照起來無害,由你自己決定吃與不吃」

我想了想…「沒關係,我等看看,自然來好了」,看吧! 生命是不是如此巧? 其實我早就懷孕三四週,只是照不出來…但月經沒來二個月了…

以往我通常會選擇吃藥,畢竟常常這樣不規律,對女生而言,是個煩惱! 其實第六感告訴我「我懷孕了!」

決定繼續等了… 怎麼快三個月還是沒來? 決定再去買驗孕棒,買兩種不同廠商,結果一驗…中標了!!!!!! 我直呼「怎麼可能??」

再驗第二個… 還是兩條線… 當下心情是 "耶! 如我所願,但為何上次去檢查驗不出來呢?" 然而就算兩個驗孕棒都顯示「你懷孕了」我還是不敢相信

隔天就到之前生晴仔的那間婦產科診所看診,護士一聽到我驗孕成功,完全沒有驗尿,並直接跟醫生說「她懷孕了」…

如果照這一切的推算頂多兩個星期至三個星期,我乖乖地躺在床上等待照超音波,既期待又擔心的心情…醫生說「已經六週了」

六週? 我沒聽錯吧! 我拿著檢查結果給佛萊迪,佛萊迪很開心卻一臉不可思議,不可思議的點是之前驗居然沒驗出來?

就這樣老二住到我的肚子裡,親近的同事好友都必須得忍受我詭異的胃口、少一根筋的狀況,以及佛萊迪的細心照顧

 

最拼的孕媽咪就是我,充滿冒險精神,唯一最尊敬的還是可愛的胎神 :)

話說一個新生命的入住,讓我的人生起了很多化學變化,這一切是安排,感恩在心,用心體會,這是福氣。

是祕密,卻也想跟上天證明我與佛萊迪的堅持與努力,fighting!

 

預產期為明年的五月七日,金牛寶寶哦! 希望這個孕期可以快樂、順利、平安! 感謝老天安排,賜與我龍馬寶寶。

今日數來約11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