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產前最後一個開箱文要來跟大家見面嚕~ 說實在話,這次打這篇開箱文是帶著有點傷感,因為晴仔擔任13寶的責任也告一段落了,回想之前的試玩文,看著可愛的晴仔可以玩到如此優質的玩具,是晴仔的福份也是碩勝給予的機會,感激不盡~產前有點給它多愁善感嚕 ^^

滿足的晴  

隨著晴仔越來越大,懂的事情變多之外,對於開箱這件事比我還要專業,每次拿到玩具的她越來越開心,因為她知道愛傑卡就是會給她無敵大的驚喜…特別附上這張她滿足的臉,來表示上天與碩勝愛傑卡對她的愛戴。

回歸主題吧! 這次晴仔的玩具可是難度upup的動物園拼圖積木

期待開箱  

從外盒的外觀來看不難發現這個玩具是適合24個月以上的孩子玩,共有9塊,難度到底如何呢? 請大家耐著性子看喔。我跟晴仔說「玩具打開前,妳跟玩具拍一張吧~」她便隨即地把她拍照表情給做出來,拍這種照要夠快,因為她約維持2秒吧?! XD… 

接著便是敲碗吵著要開箱的晴仔,把盒子打開後,晴仔根本忍不住好奇…心想「這次的驚喜到底是什麼玩具呢?」試著要把玩具拿出來的晴仔,因為手小的關係一直拿不出來…開箱中1  

看她心急的樣子,怎麼忍心不幫她拿呢? 一拿出來後,整個玩具還被Hape Logo包裝紙整個包住,這是愛傑卡對於玩具的堅持-總是對玩具做完善的保護措施,好奇寶寶哪一個不會像晴仔這樣偷看裡面到底是什麼阿????

開箱2_偷看  

偷看玩具的樣子一覽無遺~ 包裝拆封後,她非常開心,不過還裏了一層保護塑膠套,晴仔有點失望,因為她沒想到怎麼還有一層?!!! 嘿嘿好東西怎麼可能隨便弄一弄就給妳呢? (壞心的媽咪)

開箱3  

把外層的塑膠套拆掉後… 你一定猜不到晴仔會玩什麼遊戲…

 

疊疊樂  

居然是疊疊樂!! 我邊拆包裝,晴邊拿來玩,不難發現整個包裝,每個積木都受到安全的保護,確保品質100%。只是說孩子阿~ 雖然這是積木類的拼圖,但妳一直往上疊是想跟媽咪、爸比玩疊疊樂嗎? 這組動物園積木共可以拼出6種動物,每一塊積木的每一面分別是這6種的某一塊,是訓練孩子的組織能力很好的玩具,只不過晴仔只認識狗跟貓咪的孩子而言,似乎是個難度高的玩具。

大象拼  

因此,一開始我是試著拼出其他部位,請晴仔補最後一個,這樣引導式的拼法,說有效嗎? 我覺得還好,她其實還滿容易放錯,請她轉她好像也不大懂該怎麼轉,不過有個優點是在邊拼的時候可以告訴晴仔這個動物是什麼,讓她可以多多認識動物,相信多多訓練,她之後會很厲害的。由於她轉了老半天,我跟爸比陷入苦惱 (原來陪孩子玩玩具,做父母也可以學習到一些東西阿~),爸比靈機一動,由於外裝有獅子的圖案,可以照著獅子的外觀來堆積木,使晴仔可以更進入狀況~ 這招有效,晴仔比較知道這個玩具在幹麻囉~

爸爸指導1  

爸比很有耐心,一個一個跟晴仔說明,晴仔很專心地聽。

爸爸指導2  

最後爸比請晴仔試著把剩下兩個放到正確的位置… 晴仔失敗嚕,代由爸比來完成! 

爸爸指導3完成  

像這類可以當教具的玩具是最棒的玩具,晴仔認識了獅子,雖然她不會拼,但她專心投入一堂不無聊的課程,乖孩子~

其他四種動物  

這個動物園積木分別有 1. 獅子 2. 大象 3. 猴子 4. 鱷魚 5. 長頸鹿 6. 斑馬,每一種動物都畫得很可愛、俏皮,晴仔常常拿著積木叫我拼給她看,每拼完一種,她便又認識一種,儘管6種每次拼起來都一樣,但可以一直幫晴仔做複習,讓她可以對動物可以更加深刻,我覺得像這類的玩具比童書學習還要有幫助呢! by the way, 不要以為這款玩具很呆板,像長頸鹿跟鱷魚拼起來可不是正正的四方形~~ 

每次陪她拼完,最後一個步驟請她收拾玩具囉

收玩具囉  

你們看晴仔有多麼喜歡這個玩具~ 而且千萬不要懷疑,她是一早上就拿著這個來找我^。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